sugar!!!

刚才起床后又躺下!就又做了个梦!没有那天不在做梦的!

 
 

好像是多年后的校园很大而且被分成两个部分我在梦里是在第一个部分的校园楼层里整个楼层是U形的,貌似在楼层的倒数第二层不停的开始跑啊跑的身边的人有人开始杀人有人被杀,然后我被拦住了,这个时候广播响起说现在是禁枪时间,我没在意只是看见拦我的人愣了一下,我趁这个时候冲过去夺走了她手上的枪,对着她,特么的真的不能打了,怎么按下去都没有,那个人冷笑了,我特么吓死了,拼全力不停的跑啊跑的!想找楼梯口下去,看见对面有个长头发的速度快的拉开他左手一道小门滑了下去,

我看见自己右手边对应得有道门也滑了下去,到了楼梯口,很宽的楼梯可以八九个人并排站在楼梯层的那种,我有不停的下楼梯,遇见人跑的更快(反正是梦怎么跑都不会累)然后不知道跑了多久我看见一个门,然后推开门出去,发现前面围着这个楼层有条河,河上有座桥,桥的另一边社区非常的宁静和平,我就往那边桥上走在桥上有个老师摸样的人问我怎么没杀人,我说我的枪坏了,那人说是不是禁枪时候不能开枪?我不知我为什么撒谎就说,在之前就坏了怎么都开不了枪,那老师半信半疑的带我去了另一边校园的一个角落里面,说帮我制作枪,让我去另一边的小屋玩游戏把抢的材料赢出来,然后我进去了,里面游戏是~打丧尸!然后看到丧尸我特么就醒了!

 
 

西吧!吓死了再也不睡回笼觉了QAQ

 

评论(3)

© aosu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