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补日绘 036
(脑洞故事关于小王子,图是人设字是故事) 奇怪的故事总是在一直发生,只是以前从来没有注意过罢了。
而我的故事是自从三天前,我开始寻觅那天的晚餐开始,从那天起我便觉得一直有一个奇怪的视线随着我的挪动而盯着我。
那是从一家便利店开始的,因为那视线不至于邪恶,但也让我有些紧张以至于那天拿到了我不怎么喜欢吃的鱼子酱面包,像是在吃生命一样难受。而当我来到收银台前看到那只橙色的狐狸时我就明白,那个视线是来自于这只小狐狸,即使他尽力的隐藏他眼里的喜欢,我还是看了出来,我便在心里下了一个决定,再也不来了这家便利店了。
当我出了店门我也依然能够感受到那个视线依然缠绕在我的背后,我加快了我的脚步,终于抵达了我的小屋,看着从便利店提来的食物,最终还是下不了嘴吃光这些小生命,便决定再去别得地方觅食,这一次绝对不走那条便利店的存在的街,而我想的太过简单了。
当我走了几条街依然没看到我想要的食物时,我有了一种危机感还有莫名的兴奋感。
这个时候月亮也已经挂在了上空,我听叫小脚步声哒哒哒的在我身后,当我转身后,我看到了那只小狐狸,他看上去和白天不太一样吧,这样一比较我开始喜欢上这只晚上变得不太一样的小狐狸,我便开始在月光下等着看他想说什么。
当他走近我后,我看到他大大的眼睛像星空一样,我被迷住了,而也就是这样的一晃神,在我恢复神智后发现自己站在一颗悬在空中的只有瑜伽球那么大的石头上,我开始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但周围有着各式各样的悬在空中的石头有大有小,还有些样子奇怪的小动物,看上去是在那些石头上生活的样子,我想我可能是迷失在小狐狸眼里的星空中了,而就这一刻起我没有再感受到那个强烈的视线, 或许我要做的就是探索这些星球来一场属于自己的冒险。
(接着小伙伴的小故事,估计会画成漫画俺要努力哒)

评论
热度(2)

© aosu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