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2014年读书笔记

由于买了很多书但都没有读心里很难受,而且怕自己不会坚持读特此留下痕迹,作为自己的监督。而且买了还想买!决定没读完这些就不买书了!

啊!我真是什么口味都能看啊!

看完之后就决定在这里写读书感想

个人觉得一本应当一段时间一直将它读完!不能几本书交叉着看!这让会让这几本书读起来,乱七八糟,读不懂就要多读几遍!当然因为我是这样读的所以我真的需要专心一些,这是给自己的话。

正在读

  1. alice in wonderland(从去年看到今年都没有看完!我真是够了!QAQ)

  2. 基督山伯爵上(真不错!!故事描述的很有节奏!任务也刻画的很真实!争取收假前看完!话说这段时间还看了金庸的连城诀,觉得两本书的情节出奇的相似!一定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一定是的!)

  3. 玄怪录·续玄怪录(这是一本!很薄的一本!但是读起来非常吃力!因为是文言文的简直觉得语文都换给老师了!但是很有趣!一些古代的奇怪异志!很有趣!可以作为一本发掘灵感的书)

  4. 安吉·拉卡特的精怪故事集(这书简直是颠毁世界观的书!但是呢却是让你能够发散思维的成人童话书,有些事情不能太理所当然和觉得太不可思议!由于太精怪要花点时间看完)

  5. 厚黑学(QAQ这是一本买了快两年的书了!愣是看不完!!一定是我脑子不够用!!真是太深奥了!!我要认真慢慢的读!里面做人的道理也还是能够让人深思的!)

  6. 僵尸生存指南(也是没看完搁置了好久!关键是看的我有点怕怕的!这学期争取看完!)

  7. 金刚经(为了练字买的字帖!QAQ修身养性啊!!)

  8. 本草纲目(我特么简直是心血来潮啊!!但是能够涨知识!拼了!)

  9. Harry potter(因为是西弗的脑残粉所以买了!啊啊啊!看了好几个月第一章还没有看完,基本看不懂!我伤心了!我要好好背单词去)

  10. 冷读术(由于自己蠢!需要涨下知识)

即将读

  1. 地心历险记【中英对照】

  2. 博物志【外7中】

  3. 发现之旅:历史上最伟大的十次自然探险

  4. 周易(完全是因为觉得很有趣!我真是太简单了)

  5. 金泥玉屑丛考(因为微博上介绍说书里讲了许多古代各国的一些资料,因此作为参考)

  6. 庄子(想买很久了!庄子是我崇拜的古人之一!我要了解他!)

  7. 古书堂事件手帖 (轻小说 很有趣的样子买了第一本看看)

  8. 男孩的冒险书(嗷嗷!完全是一本很有趣的书!一定要入!虽然我的年龄已经超纲了!但是我不介意!因为这书真是太好玩了!)

  9. 老子道德经注校释(身为中国人怎么能不看老祖宗给的东西)

  10. 我们的夏天比利时(嗷嗷!只能说赞!还没看)

二十本书!嗷嗷嗷嗷嗷!我要冷静的看完他们并认真的做笔记!

PS:推荐一本我的最爱:【苏菲的世界】不能再赞!哲学和童话的结合!耐心看下去会发下很多东西!起码我觉得我涨了姿势!知识!当你思想品德这门看学烦了!可以看看这个!有趣又有内涵!我要再看一遍!

201402212348

睡了!坚持看完!和努力画画!

评论(4)

© aosu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