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201809,主题:暗恋

我...的暗恋...基本就是单方面的YY吧,

我会因为喜欢一个人的外貌,进行YY,他的性格是符合我心意的(毕竟是我自己想象的),顺便提我比较迷恋卷毛,哈哈哈。

因此我在不认识,不了解的情况下,会想象这个人和我一起的时候他是什么样子的,我们出去玩是什么样子的,而当我真正和这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系马达!这个人不是我想要的!他说话的方式我不喜欢,走路的样子我不喜欢,他一切的一切我都不喜欢,我们也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后来我才发现,我喜欢的只是自己想象出来的那个人!

我想我还是等个AI机器人男友吧,比较适合我。哈哈哈


喜欢的话,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无生堂

还有更多小伙伴的精彩内容呦~嘿嘿嘿

那么,下一个主题是什么~


评论
热度(1)

© aosusss | Powered by LOFTER